注册

空港新城七项目展翼丝路 提前进入丝博会时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0日,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咸新区签约专场上,空港新城集中签约空港航空油料产业园、空港绿地会展中心、浙江长龙航空西北运营基地、西安天烁航空部件制造、陕西国际

空港新城本次签约的7个项目中有两个超百亿项目。

泾河湾生态休闲文旅度假区项目

其中,泾河湾生态休闲文旅度假区项目选址于太平镇泾河南岸,占地面积约235亩,将引入文化、旅游、演艺、大健康、现代服务业、丝路商贸等相关产业,打造集文化体验、休闲旅游、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复合性的世界级文化、度假、产业综合体,助力空港新城打造大西安文化会客厅。

绿地空港国际会展综合体项目位于空港新城南部城市核心区,包含会展中心主场馆、会议中心、商业中心、办公中心、星级酒店等,计划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空港国际会展中心、全球商品直销中心旗舰店、特色商业街区、星级酒店、办公中心以及高端住宅项目,未来将成为"一带一路"上最具临空特色的会展新地标。

5月11日起至5月15日,第三届丝博会将在西安市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西咸新区展馆位于曲江会展中心B2馆,为2号产业馆,集中展示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空港新城展位将展示大型机模、飞机尾翼、物流分拣机器人、健康服务智能机器人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城发展枢纽、门户、流动经济的突出优势。

丝博会期间,空港新城还将参与承办经济专题会议(三个经济论坛)、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参加中英“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合作圆桌论坛、2018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等活动,积极推介空港新城。

此外,第三届丝博会国外媒体及友人看陕西代表团、2018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代表团、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考察团也将在丝博会期间来到空港新城考察采访、交流学习,促进丝路商贸往来。

稿件来源:空港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