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翼双创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自动播放

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以下简称“云基地”)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皇大道南段,是2018年“西源汇”指定双创云服务提供商,是中国西部最具实力的IDC

西咸数据中心分四期建设,按国际Tier4标准设计,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双A级数据中心,PUE=1.47,绿色节能数据中心。一期已交付5000个机柜,机架设计容量2万架,目前互联网总出口带宽达7.6T。

各企业信息化平台的可靠承载基地

以专业化运营能力、高标准的数据中心、高品质的网络带宽,经过17年发展,中国电信云基地IDC业务能力已获得全国各行业认可,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品牌价值和良好口碑,是陕西的主导IDC运营商。目前服务的客户包括,全国TOP30互联网企业,如BATJ、爱奇艺等;众多金融行业的同城或异地灾备业务,还涉及政府与企业等领域,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园区一角

当前IDC业务包括基础业务及增值服务,基础业务包括设备托管、VIP机房定制、互联网带宽出租、IP地址出租等;增值服务包括DDOS、云堤、代管代维、防火墙、流量分析等。向用于提供SLA服务品质保证,即网络联通性99.99%,电力持续性99.999%。

机房一角

央企实力,属地化的资源池,看在眼里,用着最放心

中国电信的云业务是首批通过工信部可信云认证企业,在云计算行业起步较早,成长较快。天翼云有云网融合、专享定制、安全可信、属地服务四大优势,目前已列入政府云项目采购清单目录,天翼云是国家队中的佼佼者,已获得众多中小企业客户、大型企业、政府等用户的信赖,目前市场规模在全国排名第二。

天翼云基础服务

量身定制,提供整体交付服务

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咨询、设计、实施、迁移、运维等整体交付服务。并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混合云和私有云服务。

(西源汇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电信云基地宣传视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29/11/wemedia/56458f2cc9b1edf8fa542eb4a6619e72eb07c6e2_size318_w640_h360.png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