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运惠民 健康渭南: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时至孟夏,2018年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人人参与,全民欢欣。5月25日晚,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座无虚席,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由渭南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时至孟夏,2018年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人人参与,全民欢欣。5月25日晚,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座无虚席,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由渭南各县(市区)、市直行业单位和特邀的陕、甘、蒙、晋、豫五省11市共计95个代表团组成85个方阵、运动员、展演队伍及现场观众共5万余人参加开幕式。见证“渭南时刻”,聚力渭南奇迹,唱响渭南声音,书写渭南佳话。“市运惠民,健康渭南”启幕新篇。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当日20点,开幕式正式举行。踩着时代乐章的激昂旋律,国旗队、会旗队、运动员队伍、裁判员队伍依次入场。随后,万众瞩目之下,鲜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冉冉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传唱;渭南市运动会会旗及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会旗相继升起,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会歌同时奏响。渭南市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渭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致开幕词;中共渭南市委书记李明远宣布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省体育局局长王勇讲话;副市长高洁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致词中,渭南市长李毅介绍,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建成了国内一流的青少年体校、全省一流的体育中心,成功创建全国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渭河全民健身长廊惠及沿线数十万人民群众;先后承办了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田径赛、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等重大体育赛事。“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已成为奋进渭南的一张新名片。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将是对渭南市四年来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陕、甘、蒙、晋、豫五省11市体育交流的增进加强,更是对渭南城市文明程度的充分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各位裁判员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负责,客观评判;希望赛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做好保障,为全市人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体育振奋精神,体育激发活力。全市上下要以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为契机,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体育事业加快发展,要把对“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的追求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勇于争先的拼搏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突破,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