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儿童剧走进西安10所农村希望小学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8-06-01 第期

原标题:儿童剧走进西安10所农村希望小学

本报讯(记者 马黎)5月31日,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共同举办的“陕西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儿童剧走进希望小学”活动,在西安市临潼区三星希望小学落下帷幕,为农村留守儿童送去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调查,我省70%的农村未成年人没有观看过儿童剧,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亟待丰富。此次“陕西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儿童剧走进希望小学”巡演活动旨在通过送儿童剧下乡村、进校园,让儿童剧与农村留守儿童亲密接触,让更多的农村未成年人在观赏儿童剧的过程中愉悦身心、开启心智。 

为期10天的巡演活动,为西安市临潼区、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的10所农村希望小学的学生送去了集魔术、杂耍、互动于一体的儿童剧《豌豆公主》。巡演活动间隙,团省委等单位还在农村希望小学开设艺术类知识讲座、组建兴趣小组,为农村留守儿童成才搭建起了艺术桥梁。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