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务于实干 旨于不凡——金泰氯碱纪念“40年改革大潮”发展印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泰氯碱是陕投集团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的战略号召,推动“三个转化”建设的省级重点骨干项目之一,公司注册成立于2003年,现有

率先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

不负黄土的滋养,金泰氯碱以担当的良好国企形象,实现了与周边经济、社会和环境协同、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志存高远,再度起航

厚积方能薄发,自踏上这片土地,这群奋斗者追求卓越的初心已然铭刻。新时代、新思想,他们深知,唯有新发展才能够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

践行深化国企改革的要求,在陕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金泰氯碱在探索中前进,2017年9月成功并购神木民营电石生产企业,向着板块化发展的目标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金泰氯碱神木电石重组签字仪式

深刻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公司勇为行业之先,与一流高校合作,建设新型催化剂试验装置、万吨级试验装置,与顶尖科研院所合作,建设电石渣循环利用示范项目,以探索突破行业发展关键技术,争取发展的机遇和主动。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公司将发展目标和定位落脚于建设具有国际水平和示范引领作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绿色环保示范项目。2018年4月,公司“60万吨/年高性能树脂及配套装置环保创新技术工业化示范项目”成功获得备案立项,新项目建设全面铺开,发展新局面顺利打开。

集团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在金泰氯碱召开

改革开放40年,奋斗金泰15载。

伟大的事业需要一点一点地去实现。正如脚下的土地会用沉甸甸的金色粟粒来回馈一季的耕耘,时代亦不会辜负每一个脚踏实地的实干者。

沐浴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金泰氯碱不忘初心,“做大做强做优集团化工板块”的基本定位,是他们一以贯之的信仰和坚持。

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追求高质量的发展,锁定建设“国际一流盐化工示范企业”的非凡梦想,他们的壮志雄心没有丝毫的减弱。

承载新使命,聚力新发展。以“君子文化”为引领,秉承“做人诚实、做事扎实、作风朴实”的创业理念,沿着创建“四个金泰”的总体布局,一张平安、幸福、文明、智能“新金泰”的美好蓝图正在徐徐展开! 

(陕投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