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化校地合作 互惠互利发展——“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在高陵揭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5日,“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在高陵区通远街道何村揭牌。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育基地以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为阵地,以中共高陵历史纪念馆为教材,以省

揭牌仪式现场

6月15日,“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在高陵区通远街道何村揭牌。

高陵区委书记杨晓东致辞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讲话

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育基地以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为阵地,以中共高陵历史纪念馆为教材,以省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村何村为案例,全面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理想信念教育,激发情感共鸣,增强思想认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实践教育,增强交大师生扎根西部,服务国家的家国情怀,永远铭记革命历史、传承弘扬爱国奋斗、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并把精神动力转化为交大师生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自觉行动。同时,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地可以充分发挥高校自身所具有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教学优势、智库优势,服务高陵发展,在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员教育等方面提供师资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