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小姐惊艳华夏文旅水世界 丝路电音派对劲爆开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用美丽点亮丝路古道,用音乐传递丝路精神。7月14日、15日为期两天大西安最火爆的华夏文旅水世界丝路电音派对圆满结束。

脍炙人口《在人间》《灞上夜》  大西安摇滚唱匠王建房成亮点

世界小姐美女如云,用美丽点亮了丝路古道。“华夏制噪·丝路巅峰电音派对”,却是以激情燃烧整个躁动的7月。丝路电音节活动上,本土的甜蜜旅行、大圣乐队、曹琪和她的朋友们等知名乐队实力助阵,曲风或者高亢激昂,或者清新入味。15日晚上,最后出场的西安摇滚唱匠王建房,以《在人间》、《灞上夜》等脍炙人口了的歌曲,霸气恢宏、荡气回肠,大师级别的“水上音乐会”,让所有人的灵魂都跟着舞蹈,成为本次丝路电音节最大亮点。

知名歌手王建房现身演唱

中国新说唱DJ最酷MC  电音三太子飞人火神燃炸电音节

电音节摇滚大咖云集,美女也是必不可少元素之一。比基尼美女湿身秀,与美女水枪大战,欧洲美女化身敦煌美人秀,中国新说唱特约DJ加盟,劲爆激情的声音震耳欲聋,给游客带来不断的高潮与永不消退的激情。最酷的MC热情似火,随着节奏,挥舞手臂,带领游客水上扭动身体。电音节高潮迭起,烟花洒向天空、焰火燃烧大地,来自宝岛的电音三太子也成为吸人眼球的焦点,胖嘟嘟的身材,穿着古装,与节奏同步,流行与古典的完美融合,趣味十足,是西安华夏文旅电音节上与众不同的亮点之一。

精彩水上表演

精彩水上项目

丝路电音派对成功吸睛,这证明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作为一个西安“文旅”新秀,不仅凭借位于浐灞生态区得天独厚的天然交通优势,也与度假区发展的《驼铃传奇》秀、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先祖部落、华夏文旅广运小镇等综合体项目组成的“组合拳”有很大关系,内部调剂“强强联手”,成功抵御了发展单一产品的竞争对手,又满足了游客日益挑剔的心理诉求,“后发而先至”,成为西安文旅产业一支“精兵劲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