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我是一个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提起军人,大多数人最熟悉的莫过于阅兵场上的飒爽英姿,训场上振聋发聩的嘹亮军声,救灾一线奋勇向前的威武之师。他们代表着坚毅勇敢,代表着威武不屈,代表着中华脊梁,也代表着万千中华儿女的民族自信。今天,我们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我是一个兵

李强和他的同事们深知,要想有新发展和创造新业绩,就必须冲破常规思维的藩篱,把服务和产品向金城以外的市场延伸。既然受地理位置限制,不可能将客户“请进来”,那么就只有“走出去”。经过深思熟虑,他甩开膀子,沉下身子,以网点为阵地、以存量客户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突破口,大胆走出去寻找客户。

40℃的高温天,李强满怀信心地来到烟草专卖店营销烟草卡,没料到商户们普遍持怀疑态度不买账,还伴有冷言冷语。第一天只营销了3个客户,他觉得这样的业绩,没法给行领导交代。越是有困难越要向前冲。于是,他想尽办法千方百计开展营销。

经多方协调,李强联系到烟草上级管理部门,通过他们向专卖户介绍烟草卡的好处,客户们打消了疑虑,他也找到工作的突破口。于是,李强和他的团队跑遍了新城、芝川、龙门、西庄、桑树坪等经济重镇的梁梁峁峁,逐户走访营销。

两个月的努力收获颇丰。李强共营销烟草卡310余户,挖掘他行烟草月销20万元以上客户150余户,联动推介办理商友卡和理财金卡200余张。结合烟草商户具有固定经营场所的特点,联动营销电话POS机70余户,开通对公结算账户20户,签约特约商户POS机20户……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我是一个兵

李强担任客户经理以来,在全行客户经理业绩考评中始终名列前茅。他先后获得“省行信用卡营销标兵”、“省行青年文明岗位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去年一年,他累计成功营销融e联993户、二维码商户63户、个人POS10户、大吉年红包15套、幸福小苹果15套。

李强平时维护着300多位客户,他拜访客户的次数多于回家次数,他给家人说得最多的话就是“客户离不开我。”每次回家看望老人,李强总是时间很短,“你回家就像邻居串门一样,转一圈就走。”母亲虽然嘴上责备,但她深知儿子把事业看得更重。

虽然离开部队已经十多年,但李强始终保持着部队的优良作风,在条件最艰苦的工作环境中,从来没有向组织提过任何要求,一直在基层努力工作,他朴实无华、兢兢业业的军人品格,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称赞。

李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耕耘,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生无怨无悔的追求,因为他坚信“我是一个兵”!

其实,像李强这样,在宇宙行继续服务人民的转业军人还有很多。曾经,他们是许多人儿时的梦想,是把青春与俏颜奉献给祖国的人,是充满血性永不认输的天之骄子,是把责任和担当埋藏血液的国家英雄,是舍小家为大家,最受人尊敬的民族脊梁。如今,他们是每一个平凡的自我。用最纯粹、最“侠义”、最热血的精神,认真地演绎着每一个社会角色:银行职员、飞行员、消防官兵......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