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力运营: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 锻造能源工匠品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7日,袁小宁董事长对电力运营公司工作进展汇报做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电力运营工作者近半年来的有效工作,同意公司对电力运营行业状况及未来发展的认识判断。董事长强调组建集团电力运营公司是集团改革的重要

7月23日凌晨3点半,项目部机务队接到#6水源线跳闸造成工业水蓄水池水位下降影响机组发电的通知。班长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打着手电沿线寻找,直至凌晨5点才找到线路断点,原来是附近施工挖断了水源线。原因找到,立即展开抢修。25日凌晨4点工作结束,恢复供电正常。

7月25日凌晨3点,燃运输煤#4甲皮带启动后接头拉开,输煤骤停。项目部值班领导迅速通知相关人员组织抢修,因#3带甲通#4带甲尾段落煤管存煤量大,给皮带接口拼接造成极大困难。项目部积极协调,组织人员清理#4皮带落煤管的积煤,电动手动葫芦配合,将因重载掉下的皮带一点一点往上拉。狭窄的空间里,煤粉混着汗水在每个人脸上肆意流淌,大家根本顾不上擦汗,心里只有一个信念,齐心协力,尽快让这条输煤线接通,确保机组发电。经过2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25日晚23点,#4皮带甲接头顺利粘接完成。

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 锻造能源工匠品牌

电力运营公司渭电项目部全体员工用双手展现着检修工人不平凡的事迹;用汗水谱写着运营人“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企业作风,力争打造一支精品检修队伍,彰显电力运营品质。

立即响应化解危机

7月26日,电力运营公司商洛项目部接到商电化水专业的紧急求救,新投产的2台EDI给水泵损坏,直接影响机组不能制水。项目部在没有专用工具,没有备品配件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组织人员积极展开抢修。经解体检查发现,设备安装时润滑不畅,找中不良,造成轴承损坏。

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 锻造能源工匠品牌

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 锻造能源工匠品牌

整个抢修工作中大家急业主所急,集思广益,因地制宜,利用手头仅有的几样工具,秉承“能源工匠”精神,连夜更换损坏的轴承、密封装置,配制了合适的调整垫铁,一一解决了各种安装遗留问题。历经12小时,终于抢修完一台EDI水泵,使化水车间制水工作顺利进行,化解了危机,为业主方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