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紫荆花科技孵化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紫荆花科技孵化园是一家科技类专业孵化平台,针对初创者的办公需求,为创业者提供“简洁、个性、舒适”的办公环境及经营辅导;针对初创者的融资需求,通过创业者与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

自2018年2月份启动运营以来,已有十多家入孵企业相继入驻,入孵企业涵盖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高新技术科技类、软件及信息技术、物联网及智能硬件等领域。

办公室

孵化园所创办的紫木学苑,主要承担紫荆花众创基地的活动和创业教育功能。通过系统辅导,帮助创业者升级创(商)业认知,完善商业计划,提升核心竞争力,构筑商业战略版图。截至目前,紫木学苑建成并拥有幼狮创业训练计划、菁英成长加速计划、经典商业沙盘等多条产品线,已累计为智能科技、生物技术、新兴产业方向超过200个项目提供辅导培训。

以幼狮创业训练计划为例,经过幼狮辅导的89个项目,不仅在认知上大幅提升,绝大部分更在政策申报、四板挂牌、融资等方面都有斩获,89个项目的融资额累计超过3亿。截至目前,紫木学苑已拥有约50位“紫荆花创业导师”,覆盖融资、营销、股权、商模、战略等领域,可从多个领域有效为创客朋友提供智力支持。在紫木学苑支持下,紫荆花科技孵化园每年举办50+活动,包括直面投资人沙龙、政策辅导会、创业阳光会、高峰论坛……为创客朋友提供丰富的线下场景,形成粘性十足的创业社群。

如果说紫木学苑承担了孵化园区的教育辅导,那么,紫金汇创投主要承担着紫荆花众创基地的投资、咨询服务功能。截至目前,紫金汇创投以自有基金,携手投资伙伴,参与投资了华颂种业、LESS&MORE男装定制、纳波克动力、阳光坊科技、淘氪科技等多个项目,大部分均已进入下一轮甚至下两轮。2018年3月,LESS&MORE迎来A+轮数千万融资,由产业投资基金和合瑞盈领投,老股东紫牛基金、紫金汇创投、元迅投资跟投。

当然,紫金汇创投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它拥有恒牛资本、创势资本、星瀚资本、天星资本、金长川资本、优势资本、通泰资本、同创伟业、启赋创投、深圳创新投等上百家投资伙伴,一起给优质项目提供最专业的投资及投后服务。

所获荣誉

西安紫荆花科技孵化园依托紫荆花控股、清华大学、投融中国联盟、工信部和中关村等平台资源,构建紫荆花版3.0服务,倾力提供“综合服务、定向孵化、技术升级、产业协同、创业投资”等服务,为年轻的创客们构建一个全新的创业生态圈,让创业不再艰辛!

(西源汇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