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开放看工行】我的牡丹卡情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朋友,您喜欢牡丹吗?她雍容华贵,秀丽端庄,芳香馥郁,素有国色天香、花中魁首的美誉。花开时节,或嫣红或纯白或粉紫,连阡接陌,艳若蒸霞,蔚为壮观。她作为我国特有的名贵传统花卉,深受龙之传人的厚爱。古往今来

从宣传、收表、初审、复审、开户、制卡、领卡、存取款、转账到特约商户发展、风险管理、促销活动,我和同事们每天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维护着牡丹卡“创新无止境,服务更用心”的承诺;不远百里送卡上门、不惧严寒酷暑登门促销、二十四小时热线服务、亲情唤醒睡眠卡、小微逸贷、批量换卡、业务测试……我们更是兢兢业业实践着“勇于开拓,锲而不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牡丹卡精神。那富贵吉祥、繁荣兴旺的牡丹花,不就是对我们工行事业最完美的诠释和象征吗?牡丹卡,这朵风骚独领的工行之花,早已融入了我们对事业和生活的全部热爱与忠诚。

我的牡丹卡情结

“竞夸天下无双绝,独立人间第一春”。因为有了美丽的鲜花,我们的生活才如此多彩;因为有了国色天香的牡丹,我们的成功才如此富有激情;因为有了牡丹卡,我们的生活才前所未有的便捷和轻松;因为有了无私奉献的员工,我们的牡丹卡事业才如此辉煌!

我们的牡丹,我们的卡;我爱牡丹,我爱牡丹卡!(文/史小华)

(工商银行宝鸡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