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友人走进西凤酒厂 千年工艺再酿中韩情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秋风送爽,美酒飘香,2018年10月17日,在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华山论剑西凤酒凤凰网中韩文化交流探秘之旅来到了西凤酒的故乡宝鸡凤翔,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尝西府美食、品西凤美酒、赏西周美景,

除了感受酒文化的深邃与博大,探秘团也走进周公庙,了解周公吐哺、凤鸣岐山的故事,在参天古木和亭台楼阁点缀的古建筑群里,继续感受西周文化的无穷魅力,为此次探秘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走进周公庙

周艳花接受采访

正如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花在接受凤凰网采访时所说:西凤酒之所以能够历经岁月的磨练、历久弥香,继续保持独特的口感和风味,与其一直以来的用水、选粮,以及无断代传承的三千年酿造工艺、酒海陈藏等条件是是密不可分的,正是因为这样的匠心坚守,让西凤酒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更得到海外消费者的认可,这次的中韩文化交流活动是一次新的创举,是品牌借助“一带一路”走向世界之外的又一个新的尝试,相信在所有西凤人的共同努力下,百亿西凤的宏图一定会实现,为民族品牌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稿件来源:华山论剑西凤酒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