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环境保护局扎实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助推帮扶村顺利实现整村退出目标,9月底以来,汉中市环保局围绕国家扶贫日开展了“一次扶贫政策知识测试及问卷调查、一次书记讲党课、一个专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市局先后在汉中日报、汉中环保微信公众号等各类主流媒体,报送了一批宣传脱贫攻坚工作的稿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展示新形象,树立扶贫光荣脱贫光荣的积极理念。

10月17日当天,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强组织全体帮扶干部走入溢水镇时家坡村进行入户走访,及时了解贫困群众当前秋收秋种及生活情况。为保证村主导产业中蜂养殖持续健康发展,帮扶干部一行协同邀请来村指导的养蜂专家针对近期蜜蜂繁育、越冬期间病虫害防治等问题,现场组织2个蜂场4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蜂箱温度调节、蜂群强弱调配、蜜蜂喂食等技术讲解培训,为保证蜂群安全越冬打好了基础。

汉中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强听取养蜂专家介绍蜜蜂繁育、越冬期间病虫害防治等情况

帮扶干部结合重阳节专门前往敬老院,给村里五保户老人送了慰问品。结合入户走访活动,帮扶干部围绕“八个一批”帮扶措施、具体举措等内容,对全村贫困户开展了问卷调查,全面了解了贫困群众对汉中市环境保护局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贫困群众抢抓机遇,努力发挥自身长处,不断提高家庭收入。

帮扶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及重阳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境保护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