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府谷公安交警全力保障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在府谷县隆重举行。为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府谷公安交警提前安排部署,出动全部警力,圆满完成了道路交通安保

府谷公安交警全力保障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顺利举行

9月25日上午,惠风和畅,黄米糕吉尼斯纪录认证及美食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新区美食广场周边,一抹抹荧光绿,挥舞着手臂,穿梭在车流中,交织在人群里。他们坚守在各个路口,指挥着车辆有序通行,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醒目。

卡通交警——“平平”和“安安”

“快看,快看,有两个‘大人物’来啦!”顺着一个小朋友手指的方向,一对卡通人偶映入眼帘,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对活泼可爱的卡通交警——“平平”和“安安”,他们以可爱、轻松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群众驻足,向周围的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府谷公安交警全力保障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顺利举行

9月26日傍晚,华灯初上,府谷公安交警迎来了他们最为忙碌的时期。位于新区体育场内的开幕式晚会即将开始,交警们提前到岗,先期清理会场周边道路停放的车辆、摆放交通指示牌、对车辆进行分流管控,全力维护好会场周边各出入口的交通秩序,确保晚会顺利进行。

会场内,演绎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掌声雷动,激情涌动;会场外,我们的交警手持指挥棒,精神饱满,坚守岗位。直至晚会结束,人流散去,热闹的街头也渐渐变得冷清起来,伴随着点点繁星,一个个“小黄人”拖着疲惫的身体,身披月光,与路灯和车灯为伴,俨然是车水马龙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此次活动期间,大队全警动员,全警参与。通过实地保障和网络指挥相结合的执勤模式,全体执勤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交通安保工作中,确保了2018年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稿件来源: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