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辰时代联手西安高新区打造西安文化新地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铭刻着华夏文明永久的璀璨荣耀,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非常丰厚。

西安,铭刻着华夏文明永久的璀璨荣耀,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非常丰厚。随着当地旅游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市民和游客对文化需求正在日益扩大,文化消费逐步提升,西安当地文化艺术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同时,西安本土的文化艺术企业也在不断壮大规模,占领了部分文化艺术市场。西安高新区为了提升西安的文化品质与新时代接轨、服务西安当地人民与外来游客、促进西安当地的文化市场多元化发展,特别筛选了重点文创项目。天辰时代作为西安高新区重点文创项目之一的受邀企业,将入驻西安,成立西安天辰丝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助力西安文化艺术市场蓬勃发展。同时,保持和强化天辰时代在西安及周边区域的市场领先地位,提高在业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2019中国(西安)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此次入驻西安,是天辰时代在文化艺术领域的战略性实践。随着非一线城市的飞速发展,西安的文化艺术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天辰时代将引进优质IP 内容,以高科技文化展览为切入口,开发各类商业展览项目,助力西安高新区打造艺术小镇。同时,构建涵盖全新原创IP 潮流音乐艺术嘉年华、音乐剧、西安影视实景娱乐小镇等在内的大文娱综合体。搭建儿童艺术教育基地开发亲子互动艺术,为西安营造艺术氛围。引进国际艺术IP、潮流文化IP的同时注重孵化本土艺术家及艺术IP,着力于创造优质内容,整合国内外优质艺术资源,推进艺术家跨界合作。

北京天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文化类投资公司,拥有强势的专业资源,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以文化艺术类项目投资、经营、交易与推广为经营核心,产业链覆盖整个文化产业的多个领域,同时与各领域文化产业的行业机构进行战略合作与运营。天辰时代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文化产业资本运作经验与资源,积极助力文化艺术发展与交流,响应国家推动文化艺术发展与交流的核心政策。

2019中国(西安)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2019年2月26日,天辰时代于2019中国(西安)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宣布拟在西安高新区发起设立五亿元的“当代文化艺术投资基金”,主要投资方向是科技创新型文化类企业和当代优质文化艺术IP内容。同时,天辰时代将在西安落地,成立西安天辰丝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此次落地,是西安高新区对天辰时代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也是天辰时代在艺术版图发展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雎励军现场致辞

[责任编辑:侯蒙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