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抱春天 植梦童心”——延长壳牌粉丝团种下百株翠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春意临近,万物复苏。3月10日,在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前期“延长壳牌加油站服务号”线上活动报名,来自西安各地的30余组壳粉家庭参加了由三原县政协、三原县林业

延长壳牌粉丝团种下百株翠绿

来自高新区的丛女士说道:“平日工作比较忙,这是我第一次带孩子参加植树活动,打算从小就培养他的环保意识,通过亲身参与,寓教于乐,看见他今天非常积极主动地帮忙,我非常开心,很棒的一次活动,明年还会带他来参加。”

“三原县从地貌来说属于黄土高原,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尤为重要。我们采用各种形式的植树造林活动,为三原添绿,不仅造福当地一方百姓,更是利在千秋。今天所有人的行动,都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最好诠释,我们要共同携手,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三原县政协秘书长王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

延长壳牌粉丝团种下百株翠绿

延长壳牌粉丝团种下百株翠绿

身为本次活动联合发起方之一,延长壳牌积极响应绿化行动号召,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携手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作为能源类企业,延长壳牌始终践行“绿色低碳”的社会环保理念,坚持“优质燃油、足量保证、便捷服务”三大承诺,保障燃油品质的持续提升,同时,也不断深入“造绿于民”等助力环境保护的公益性举措。在未来,延长壳牌将延续这一理念,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延长壳牌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