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柬埔寨国际商会会长杨海、副会长李德美:商会应当搭建好中柬合作的桥梁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中国(陕西)-柬埔寨贸易投资及旅游推介会开场前半小时,远道而来的柬埔寨代表团一行接受了凤凰陕西发现东南亚频道的专访。柬埔寨国际商会会长杨海及副会长李德美先生热情介绍了本届丝博会上的柬埔寨特色展品和文

新机遇涌现
  一带一路合作前景广阔

谈及未来中柬关系,杨海表示,双方的利益需求是相互的。一带一路”合作是一个参与共建的过程,从最初各国的观察、接触商议、先期合作项目带动到近年来东盟国家全面参与“一带一路”合作,杨海较为肯定地表示,“这得益于‘一带一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成功达到了激活全球经济的效应,这种成果是其他任何国家都无法做到甚至难以效仿的,‘一带一路’的合作成果全世界有目共睹。”

他还表示,尽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情和政策有所不同,继续推进需多方共同协商,但总体而言,一带一路”倡议切合柬埔寨国家发展战略,“柬埔寨从中受益巨大,未来中柬友谊一定会不断加深!”

柬埔寨代表团工作人员与发现东南亚频道总监宋朝蕙合影

据悉,柬埔寨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中国投资额增长幅度最快的国家,超过80%。截至目前,陕西在柬埔寨设立境外企业2家、境外机构1家,累计投资额340万美元。此外,陕西还承担柬埔寨多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向柬埔寨派出劳务人员1166人。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