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5月31日,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9“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县功镇第三小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宝鸡市及陈仓区各相关部门的关注和支

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关心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包裹等一系列公益活动。2017年全面启动了“小海豚计划”之“星星点灯,照亮生命”爱心助学长期公益项目,与全省十个地市42家学校建立了长期帮扶关系,累计为学校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教学用品,为1105名学生捐赠意外保险保障2400余万元,与56名特困生建立了“一对一”长期帮扶计划,累计捐赠助学金6万余元。

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绿树浓阴夏日长,孩童展颜庆六一;富德生命送关爱,与人玫瑰手余香。本次公益捐赠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的第一站,后续将分批在陕西十家地市举办多场捐赠及心愿达成活动,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持续传递爱心,并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用实际行动支持陕西教育事业,发挥保险扶贫作用,守护和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小海豚计划介绍:

2013年,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2015至2016年,推出“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课程。2017年,“小海豚计划”与“保险扶贫”结合,聚焦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开展以“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103场,累计捐赠300万元爱心物资和总保额2.53亿元的意外保险产品。2018年,小海豚家族再添新成员——“守护小海豚”,继续用爱助力“保险扶贫”,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保险扶贫公益事业,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开展有针对性的“陪伴小海豚”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带去爱和希望。

(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