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5月31日,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9“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县功镇第三小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宝鸡市及陈仓区各相关部门的关注和支

2019年5月31日,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9“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县功镇第三小学成功举行。

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宝鸡市及陈仓区各相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宝鸡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金宪利,宝鸡市陈仓区教育体育局财管中心主任孙应平,县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胡莹莹,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芳、宝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常伟民、宝鸡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杨鹏、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席清雅,来自分公司、宝鸡中支的内外勤志愿者以及县功镇第三小学3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县功镇第三小学位于宝鸡市陈仓区西部山区,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小学,学生大多数为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由年迈的爷爷奶奶进行看护,生活条件困苦。这些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到家庭的未来,同时也是社会各界和各教育部门关注的焦点,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的爱心捐赠,不仅是对这些孩子们经济上的帮助,更是在精神上给予孩子们巨大的关爱与鼓励。

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芳介绍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发展历程及2019年“陪伴是爱,让爱团圆”小海豚计划活动主旨,并代表公司为孩子们捐赠1525万保额的保险保障、价值5万余元的温暖礼包、价值5000元的图书及学习用品,为孩子们搭建“爱心书屋”一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随后,县功镇第三小学校长李红生对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代表全校师生将一块写有“情系教育爱心帮扶”的牌匾赠与公司。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还为孩子准备了一场特别的集体生日会,与孩子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许下美好生日愿望。为表达谢意,孩子们与志愿者共同表演了富德生命人寿《我们的梦》手语舞,现场气氛甜蜜而温馨。

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