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路欢乐世界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3日,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新生活方式中心——丝路欢乐世界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

丝路欢乐世界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现场

6月23日,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新生活方式中心——丝路欢乐世界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西安W酒店顺利召开。本次活动以共商共建、开放合作、互利共赢为主基调。上海合作组织、陕西省文旅厅、省外事办、省国资委、陕旅集团、沣西新城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陕旅集团总经理任公正

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谢拉利致辞

在领导和嘉宾致辞环节,陕旅集团总经理任公正、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陕西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陕西省文旅厅副厅长陈梦榆等领导,分别从项目布局、产城融合、“一带一路”和文旅融合等专业角度,认为以丝路欢乐世界项目为核心的丝绸之路风情城,在各方战略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下,将有望成为陕西“一带一路”文化展示平台,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平台,以及国际人文交流平台。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谢拉利在致辞中表示,上合组织将以“上合国家——8大奇迹展”为契机,发挥多边合作协调优势,推动陕西与上合成员国和其他丝路沿线国家之间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经贸和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