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速成长+大资金投入 立芯光电稳步迈向产业领军企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激光是20世纪以来,继原子能、计算机、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明,广泛应用于军事、医疗、制造、电子、娱乐等多个行业。目前,在中国激光产业链市场上激光加工设备占据最大市场份额达42%。 从发展历程

环境佳政策好

扎根高新沃土

快速成长+大资金投入立芯光电稳步迈向产业领军企业

“在西北地区做芯片产业,环境方面与国内一线、南方沿海城市相比,在人才、供应链、社会认知、金融平台等多个方面都算是刚刚起步。特别对于高科技新兴产业中的中小微企业来说,想活下去,其实并不容易。”李波回忆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从一开始免费送样品希望客户试用,到小量生产,再到稳定批量生产,其中的艰苦辛酸也是难以言尽。

“但幸好,我们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一直都在高新区,我们的上下游厂家都在区内,再加上高新区的一些有力的扶持政策,还有‘亲商助企’的上门走访,为我们的生存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这让我们充满了信心,这也是我们敢于大手笔投入资金的根本原因。”李波说。

高新区作为陕西乃至西部经济最有活力的地区,汇聚众多新兴产业实体,特别是从去年以来,高新区以“大干123,建好首善区”为统揽,连续实施“八大攻坚工程”“八大突破工程”,加快培育和壮大新动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补齐发展短板,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成长土壤,并不断施肥浇水,让立芯光电这样的初创企业根系越来越发达,快速成长,为早日实现“立中国之芯,造激光之源”的奋斗目标,为中国的激光器芯片产业发展做更多贡献。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苗嘉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