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欧亚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办行业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0月14日,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会展行业协会领导及13家会展行业企业的负责人齐聚欧亚,开展政、企、校沙龙活动。高校会展专业的人才培养给会展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如何培养服务于城市发展定位,具

嘉宾集体合影

人才培养——向职场看齐

沙龙活动得到了西安会展行业主力企业的积极响应,13家到场的企业汇集了西安会展行业的翘楚,被会展行业协会马建明会长称为“占据西安会展产业体量的80%以上”。其中既包括平台资源整合型会展企业,也包括组展策划、创意设计型会展企业,业务涵盖消费、文创、互联网、体育赛事等领域;欧亚经济论坛、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国际新材料大会、国际机器人大赛、欧亚国际文化艺术展等国际性影响力的会展项目都是这些嘉宾企业的杰作。

企业家话题分享

本次沙龙活动由休闲管理学院会展工作室的师生全程进行策划并实施,使会展专业的学生利用这次机会,能够面对面与会展企业的老总们组成讨论小组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深入沟通、对话。

在企业家话题分享环节,西安旭峰丝路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锁良分享了他创立企业20年来的心路历程;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欣分享了会展项目思维对项目成功落地的影响;西安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介绍了企业业务板块和职场人才的成长空间;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丽芝的分享为同学们展现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美而不同”的会展全产业链的发展前景。到会的企业家们也分别从产业链整合、企业经营、项目管理、职业成长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职场经验。

在企业家话题分享环节期间,休闲管理学院院长王鹏飞就与会企业关注的校企合作事宜表示:结构性失业一直是个社会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将大学课堂和企业真实运营情景进行深入对接,会展专业2015届毕业设计在项目的选题形式、考核方案中,已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改革,并受到业界和学界的广泛肯定。

休闲管理学院院长王鹏飞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