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欧亚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办行业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0月14日,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会展行业协会领导及13家会展行业企业的负责人齐聚欧亚,开展政、企、校沙龙活动。高校会展专业的人才培养给会展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如何培养服务于城市发展定位,具

一方面,企业和学校可以借助行业协会的平台,把众多企业的共性岗位需求聚合起来,与学校联合开展定制化培养,由企业高管和学校教师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授课,培养出来的学生必然能够受企业欢迎;另一方面,会展专业是个应用性很强的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不应局限于传统的课堂,要将企业的实际问题通过设计,转化为教学内容、课程作业、实习项目、教学案例和毕业论文等多种教学载体,让学生在实际情境中提升职业技能、建构知识体系、内化职业素养。

嘉宾合影(左起:2—休闲管理学院院长王鹏飞,3—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4—西安市商务局会展发展处处长王志功,5—西安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马建明)

会展专业学生与企业家对话讨论

在活动的尾声,西安市会展行业协会马建明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西安欧亚学院此次活动中,一个“政、企、学”三方的交流渠道初步形成。行业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与校企双方深入沟通,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探索建立会展项目经理定制班和会展行业职业能力培训体系,期望会展行业应用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能尽快在西安欧亚学院落地实施。

会展产业的发展是一个区域的经济、社会和文化状况的综合体现,西安会展行业的发展已经迎来巨大的窗口期,希望休闲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与会展行业的企业家一起拥抱这个行业!

稿件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