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银行举办零售条线员工风采赛 深化创新服务理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9日-10日,“十年同奋进,青春正向上”长安银行零售条线员工风采大赛在西安举办,来自各地市分行及西安直属支行的20支代表队共60名选手参与了比赛,最终选拔出12名成绩优异的选手做为行内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青蓝计划”的一期内训师。

长安银行举办零售条线员工风采大赛,深化创新服务理念

10日下午,从初赛各团体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的18位个人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声音洪亮,逻辑清晰,不但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思维敏捷,对答案烂熟于心。

长安银行举办零售条线员工风采大赛,深化创新服务理念

而场景演示题环节,更是对选手们的一次终极考验。题目均为一线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曾遇到的真实场景或突发事件,选手们在抽取题目后仅有短短几分钟的准备时间,但每位选手依然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沉稳应对。表演中,当遇到被电信诈骗唬得要转账20万巨款的年轻妈妈,选手耐心安抚,主动帮助客户核实情况,最终避免了客户钱财损失;当遇到被投资高收益吸引,对风险不明确却盲目动心的大学老师,选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帮助客户尽可能规避风险的同时,向客户提供了合理的资产配置建议……

长安银行举办零售条线员工风采大赛,深化创新服务理念

比赛中,18位选手风格各异,但相同的是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客户全情关怀、赤诚服务的一颗真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宝鸡分行的选手贾瑶瑶夺得了大赛桂冠;来自经开区支行的选手史洁荣获大赛第二名;第三名则被来自长安区支行的选手张文丽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