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慧脑杯”2019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西安进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30日~12月1日,全球脑力界顶级赛事“中慧脑杯”2019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西安举办,历经城市赛、国家赛层层选拔,来自英国、法国、加拿大、乌兹别克斯坦、西班牙、印度、

本届大赛“国际脑力健将”获得者11岁的黄舒尧选手说:“我参加中慧脑运动的记忆训练,记忆速度大大提高,不仅轻松记忆学校课程内容,课余时间9个小时背诵了国学经典《道德经》,参加中慧高效阅读训练前300-400字/分钟,而且理解很少,训练后,目前平均2000字/分钟以上,理解率80%以上,从而学习更轻松、更有趣了,顺便在学校考试也多次第一名;后来也参加过许多脑力比赛,获得过多个奖项,对脑力世界杯这个比赛却深有感触,脑力世界杯的参赛报名、学习训练、模拟测试、正式比赛、成绩查询等全部在‘国际脑力运动’线上平台进行,非常方便。我非常喜欢脑力世界杯!”

大赛执行主席赵一斌接受东方卫视采访

据“中慧脑杯”2019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国际脑委会中国区委员、中国科促会青创委高效阅读中心主任、西安中慧脑运动教育发起人赵一斌先生分享到:“普及脑力运动,提升全民特别是青少年记忆、阅读、运算能力和水平,传承中华智慧,开启全民脑力运动,造福人民群众,不仅是中慧脑运动的使命和责任,也是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IISC)的宗旨,中慧脑运动将与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一道,携手全球脑力同仁,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综合人才而不懈奋斗!”

稿件来源: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青少年创新教育工作委员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