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心战“疫”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展现“硬核”担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面对新冠肺炎这场来势凶猛的疫情,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按照中省安排,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动尽职履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坚守防控一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坚守防控一线

坚持“双线作战” 统筹兼顾各项工作落实

战“疫”中的学习。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该校在推动“学生学”“教师学”的同时,更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学”,党委组织部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等平台,统筹策划专题,组合课程资源,举办新冠疫情防控中层领导干部网络培训,为“双高”建设和各项工作尽职履责“加油”“充电”。本次培训以“党的理论和形势政策”“学校管理与治理能力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应急安全管理”“双高计划与实施”“传统文化与素质修养”等主要内容设置五个课程模块,共2400分钟。通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自主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学习心得,提高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本领,为保障开学后科学管理实现正常运行、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储备。

战“疫”中的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该校领导干部带头守好“责任田”,当好“领头羊”,重点部门负责同志主动工作、带头行动。宣传部的同志坚守岗位,及时发声,迅速传递疫情防控信息,通过微信、微博、网站、展板、横幅,发起对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倡议书,起草致全校师生一封信,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教务部门统筹“智慧职教”“中国MOOC大学”“学堂在线”等平台,免费向社会公共开放46门课程,如由该校主持的国家空中乘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疫情期间带动全国各地的空中乘务专业任课教师在职教云平台搭建个性化课程800余门,服务国内外900余所高职的对航空服务类教学资源有学习需求的70000余名师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组织开展“时事述评——战疫行动”系列活动、校工会牵头网上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各部门各单位不等不靠,按照上级和该校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深入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学生复学准备工作、教职工返校工作等,基建部门统筹协调、积极推进,使开放性公共技能实训基地等7个在建重点基建项目实现了复工复产。中层领导干部疫情防控战“疫”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兼顾合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稿件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