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莓好沣西乡约自然”沣西新城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人间四月芳菲尽,沣西草莓正当红”,为加快推进沣西新城“文旅+农业”融合发展,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由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党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和马

金宏平同志希望沣西新城打造草莓品牌,加大草莓鲜品深加工,延长产业链,通过引流促进消费,助力脱贫攻坚。刘卫东同志表示,街办将多措并举培育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农业经营主体,推动草莓产业化发展,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

京东云电商创新中心总经理王泽方就新城特色农产品与京东电商平台合作事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从费用减免、极速审核、物流补贴、品牌宣导等方面向新城农户倾斜,大力支持本地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升级。草莓种植户代表穆军祥介绍了草莓产业基地,并向前来参加采摘的游客致以诚挚的欢迎。

马万锋同志宣布草莓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

“莓好沣西乡约自然”沣西新城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莓好沣西乡约自然”沣西新城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作为新城举办的首个大型旅游节活动,本届草莓节以“莓好沣西,乡约自然”为主题,推出“草莓甜品DIY”、“采摘草莓遇知己”和“莓好尽在草莓园”趣味寻宝等一系列活动,游客不仅能自己动手采摘到酸甜可口的新鲜草莓,体验劳动的收获,品尝春天的味道,还有惊喜小礼品,现场气氛浓烈。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累计售卖草莓千余斤,种植户日销售额至少翻了两番,通过抖音、朋友圈直播带货等多种方式推介,极大提升了双桥村草莓的品牌知名度,也拉开了沣西新城草莓采摘休闲游的序幕。

“莓好沣西乡约自然”沣西新城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今后,沣西新城将持续对接电商平台,加快合作,帮助新城农户扩大特色农产品销路,力争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到消费终端”全程可控,让农产品走出西咸,叫响陕西,走向全国。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