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莓好沣西乡约自然”沣西新城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人间四月芳菲尽,沣西草莓正当红”,为加快推进沣西新城“文旅+农业”融合发展,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由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党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和马

“人间四月芳菲尽,沣西草莓正当红”,为加快推进沣西新城“文旅+农业”融合发展,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由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党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和马王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20沣西新城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马王街办双桥村举办。

“莓好沣西乡约自然”沣西新城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高健,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副局长金宏平、西咸新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侯勋,新区宣传部、新城及马王街道办事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电商代表、媒体、种植户、社区工作者代表等共计300余位嘉宾参加开幕式。

高健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沣西新城将严格按照习总书记“两山理念”,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建设形成多元化旅游发展模式。此次草莓节是新城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新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一项举措,也是新城文化旅游宣传推广第一站。今后将依托丝路风情城项目,做大文旅产业集群规模,推出更多特色旅游活动,共同推动新城文化旅游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莓好沣西乡约自然”沣西新城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莓好沣西乡约自然”沣西新城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