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多地暴雨来袭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期,广西、广东、湖南、贵州等多地遭遇大范围暴雨天气。中国太保迅速响应,集团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及防汛防台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召开长三角、华南地区汛期风险查勘工作推动

近期,广西、广东、湖南、贵州等多地遭遇大范围暴雨天气。中国太保迅速响应,集团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及防汛防台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召开长三角、华南地区汛期风险查勘工作推动会,强化风勘核保协同、灾前预警、临前走访、风勘理赔联动, 全面部署加强灾前预防、灾中施救、灾后理赔工作。当地分支机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调配查勘车辆、增派专业查勘人员深入灾区,打好抗击大灾的正面“狙击战”。暴雨期间,理赔人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随时接受统一调度任务,同时强化联动,做好协同排查、跟踪和定损,安排骨干前往受灾严重的停车场,设立中国太保服务咨询点,做好客户的安抚和理赔指引工作。

广东东莞地区的理赔查勘员深夜工作在一线

高效防灾防损 有效预警贴心服务

5月14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正式启动灾害天气应急方案,对全省天气情况进行每日监测,并将重要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在“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中提示广大客户,提供雨天行车安全指南,筑好暴雨等灾害天气应对的第一道防线。同时,运用大数据+AI,将湖南省内水淹高风险积水路段绘制成风险电子地图,向客户精准推送风险电子地图,充分发挥汛期预警功能,客户通过手机定位,可直接查看周边路段水淹风险情况和中国太保避险专属停车场,确保爱车安全。

中国太保在湖南全省各地组建防灾防损小组,为广大客户提供汛期水淹风险排查、救援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当地防灾防损小组在湖南各地市联合交管、社区、物业管理等,对往年曾出险的地下车库、低洼社区、大型地下立交等高风险地点进行巡逻排查,发放温馨提示警示牌,做好风险提示及防灾措施宣导,排查清点停放在高风险区域的车辆,并逐一联系客户,提前将车辆转移到免费提供的专属停车场进行避险,有效防控水淹风险。

广东增城地区荔枝农户理赔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