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近日,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发生了一件只有在影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故事情节:一小伙怀疑自己是网上逃犯,跑到派出所请民警帮他“验明正

接着,民警对于某携带的随身物品进行了检查。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包内物品除了衣物和洗漱用品外,没有任何杂物。种种迹像表明,于某早就有了进去的思想准备。“既然你已作好了充分准备,那就配合我们工作吧。”随后,他就被带进了讯问室。

于某交待,2018年9月其从河南老家来连云港打工,变换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2020年4月下旬,其到民主路租房居住,5月中旬的一天上网玩耍,进入一个叫“红娘牵线”的相亲网,发现有不少单身男女青年,顿时觉得有了发财的机会。

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

于某冒充美女用微信和QQ分别添加了三个男子为好友,前两个男子虽然和“她”聊天却不发红包,他就删掉了对方。剩下的这名男青年说自己是安徽淮北人,在浙江上班,姓赵,对“她”有好感。于某就开始编造各种借口陆陆续续从赵某那里骗了4000余元。但好景不长,对方就发现了破绽叫他退钱,否则报警。于某见再无利可图,就把对方删除了。

男子带洗漱用品进派出所:我是不是被通缉了?

后因银行卡被冻结,估计对方已报了警,因为害怕,所以到派出所看看自己有没有事。于是用手机导航,发现浦东派出所离住地较近,就来探听虚实了,没想到竟然真的成了网上追逃人员。

办案民警问他:“你明知犯罪了,为什么还敢到派出所来?”“我打听过了,只要被警方上网追逃,总有一天会被抓住的,所以干脆到派出所看看,如果被追逃我就不走了,正好把事情处理一下。如果没有,我就放心了。”于某坦白地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移交给慈溪警方处理。

(素材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周杰)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