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富长安 论道三亚” 长安信托举办2018年财富年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2月17日,长安信托主办的“财富长安论道三亚”2018财富年会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长安信托总裁助理姜燕女士勾勒了信托行业在财富管理市场的服务转型以及长安

2017年12月17日,长安信托主办的“财富长安论道三亚”2018财富年会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财富长安论道三亚” 长安信托举办2018年财富年会

长安信托总裁助理姜燕女士勾勒了信托行业在财富管理市场的服务转型以及长安信托在家族信托、慈善信托、投资配置等方面的探索、创新和前景,并对信托公司提升服务能力,满足高净值人群需求的制度优势、探索创新之路充满信心。

“财富长安论道三亚” 长安信托举办2018年财富年会

其后,夏斌教授和余向荣先生分别就中国宏观经济趋势、资管新规解读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新鲜的视角和精湛的演讲给现场嘉宾带来了全新的理念,让与会的金融机构和投资者耳目一新。

“财富长安论道三亚” 长安信托举办2018年财富年会

论坛下半场由四个分论坛构成:18位来自全国各地金融机构的大咖们,就家族信托与保险金信托、私行产品与投资配置、国际跨境业务、资管新规讨论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分论坛一“家族信托与保险金信托”板块,长安信托家族信托开发部负责人兼慈善信托部负责人上官利青、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部副总裁李文、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区域总监赵斌、泰康人寿健康财富管理中心F1助理总经理兼解决方案部总经理王超、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亚成,就家族信托与保险金信托的功能与优势、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