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约西安高新 品尝舌尖上的幸福滋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是“国际美食之都”,西安高新作为时尚潮流引领地,将网红的热潮扩散到了餐饮界。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孔子将“吃”列为人的第一本性和根本要求。“食不餍精,脍不餍细”,几千年下来,“吃”已然成为人生的重要享乐。在品尝中得到的美食享受,同时也是和家人朋友相聚的一种方式。

陕西是“国际美食之都”,西安高新作为时尚潮流引领地,将网红的热潮扩散到了餐饮界,8月2日,凤凰网陕西等多家媒体来到西安高新区万达广场,在食物香甜的气息里品味幸福,在多元的环境中感受时尚。

“IP +餐饮” 熊本熊为餐厅经营夺得先机

熊本熊为餐厅经营夺得先机

熊本熊欢乐餐厅

日本熊本县的吉祥物兼“熊本县营业部长”,凭借自身实力成为全球各路人马的表情包担当,目前这只熊已经进军餐饮界,在高新万达熊本熊欢乐餐厅现身,并且顺利引起人们的关注。

黑色和红色在一起碰撞,云朵灯和主题壁画少女心满满,从站在熊本熊欢乐餐厅的门口开始,就好像来到了日本熊本县,熊本熊部长在这里等候小伙伴们到来,永远憨态可掬,永远向你敞开怀抱。

复合业态

熊本熊系列餐食、熊本熊系列网红饮品、粉红海洋气球、梦幻秋千更有熊本熊全套产品卖场,跨界联姻,好吃又好玩,到处都充盈着熊本熊元素,服务员小姐姐的Coser形象也让IP形象变得更加立体。

年轻人是“网红店”的主要销售群体。闺蜜聚会或者情侣约会,这是熊本熊欢乐餐厅的最初定位。谈及为什么落地西安高新区,熊本熊欢乐餐厅创始人Jack表示,“西安有一百多万的大学生,而高新区作为时尚潮流的聚集地,拥有众多的年轻人和创业者,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资源。”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