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种温暖让我们执守:工行咸阳分行回眸2017点滴感动 开启2018新的长征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总有一种温暖让我们执着坚守,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精神抖擞。我们看着你,感恩与你同行,因为你就是我们的所有。2017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工行咸阳分行紧紧抓住“服务竞争力提升”这一

总有一种温暖让我们执着坚守,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精神抖擞。我们看着你,感恩与你同行,因为你就是我们的所有。

2017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工行咸阳分行紧紧抓住“服务竞争力提升”这一主线,坚持“精细管理、精准营销”工作思路,以被列入全国80家重点城市行为契机,积极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坚定不移地把客户体验作为战略转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服务工作过程管理,努力为“解困振兴、追赶超越”贡献“咸阳力量”,促进了各项目标任务稳中有进,赢得客户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下面,我们就回眸2017年在建设“客户首选”银行路上的那些点滴感动吧!

NO.1 “弘扬劳模精神提升服务口碑”主题宣讲

“弘扬劳模精神提升服务口碑”主题宣讲

2017年4月27日,工行咸阳分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弘扬劳模精神提升服务口碑”主题宣讲报告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育新致辞,四名报告团成员先后分享了服务及成长的心路历程;人民西路、礼泉支行员工代表讲述了“百佳”、“千佳”网点依托优质服务促进经营发展的故事,同时会议发起了“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倡议。宣讲报告团成员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两学一做”教育课,参会人员感受道德力量,深受鼓舞和启迪。   

NO.2 首创金融服务新模式 助力产业扶贫破“瓶颈"

首创金融服务新模式 助力产业扶贫破“瓶颈"

2017年12月13日,工行咸阳分行在市政府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彬县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的见证下,与彬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咸阳市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小微产业扶贫贷”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为咸阳地区非涉农银行“第一家”,既将解决小微企业发展“融资难”的问题,又突破了银行金融扶贫信贷风险管控的“瓶颈”问题,标志着金融扶贫攻坚取得关键性改革成果。

NO.3 推广智能银行模式 促进服务提档升级

推广智能银行模式 促进服务提档升级

工行咸阳分行在省行大力支持下,积极细化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网点智能化服务模式。自2015年9月在全市投产首家智能银行以来,至2017年末,陆续在全辖改造运营智能化网点44家,投入各类智能设备139台,覆盖城区、县支85%的营业网点,交易量占到总交易数的70%。在网点智能化模式下,释放出的人员从柜台”走出来,为客户提供“面对面”的服务,使网点运营模式和服务流程转向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同时注重加强网点智能化培训交流,提升员工熟悉和掌握智能设备的功能与操作技能,培养客户使用智能设备的习惯,为客户提供适应互联网时代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重塑银行物理渠道的优势和价值。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