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叮!你的清明踏青最强攻略已上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上班族们坚持住!再熬过几个小时明天就是——清明假期了!!开不开心?小编贴心得为你整理好了清明踏青游玩的好地方这就介绍给你!华山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古称西岳,位于陕西省华阴

上班族们坚持住!

再熬过几个小时

明天就是——

清明假期了!!

开不开心?

小编贴心得为你整理好了

清明踏青游玩的好地方

这就介绍给你!

华山

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古称西岳,位于陕西省华阴市境内,扼守着大西北进出中原的门户,西距西安12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是中国最具魅力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之一,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华山分为东、西、南、北、中五大主峰,著名景区景点多达210余处。随着大华山区域的不断扩大,我们不仅有雄伟挺拔的华山、还有“天下第一水府”仙峪景区、全国重点道教宫观玉泉院景区、传播廉政文化的杨震博物馆以及拥有2100余年历史,气势宏伟、典雅古朴的西岳庙景区等等。

华山

玉泉院

仙峪

西岳庙

杨震博物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