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成交额达9612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0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展会展贸结合、成果显著。截至5月20日中午12时,来自国内外1006 家展商企业、现场成交额达9612万人

2018陕西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同时,本届展会突出旅游商品“产、学、研、销”产业链的整合服务能力,突出“文化+旅游”、“科技+旅游”“设计+旅游”的跨界融合能力。展会期间举办的陕西旅游商品业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围绕旅游商品产业的现状和创新发展,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们务实探讨、发表真知灼见,助力陕西旅游商品品质提升。并且,2018陕西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也在本届展会上举办。

“旅游+科技”,展会智能化、时尚化凸显

在本次展会上,众多智慧酒店、智能厨房、酒店智能系统等更具新科技体验感的产品亮相,不仅展示了高科技,还注重智能技术的普及。众多展商带来其更智能、科技的产品,如携住科技的智慧酒店一站式服务;陕西民旅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还将其智能化服务机器人带到展会;欧倍力自动洗碗机及酒店窗帘电动拼接轨道等。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现场

不仅如此,展品及展位形象也更具时尚化,尤其是各具风格的咖啡与冰淇淋展区,时尚而靓丽,既很好的展示了不同产品的特色,也是不同企业整体形象的恰当呈现,参观者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也享受了美景。

互动体验,使观众的“展览感”更加立体、丰富

本届展会注重营造场景感,使观众更近距离地互动、体验。在米粉机前体验米粉制作、观看新型洗碗机操作、体验咖啡拉花,并且现场教学冰淇淋制作等等,体验式的展览使得观众对产品了解与认识更加全面、深入。

第二届中国西安咖啡拉花挑战赛

本土参展企业中,陕西诚艺汇鑫厨业有限公司为了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他们的产品,特意请来肉夹馍制作的老师傅现场展示制作过程,并将肉夹馍现场售卖所得金额全部捐给陕南需要资助的学生。这家企业与中国狮子联会联合策划的展览方式,不仅使产品得到很好的展现,更使“一份肉夹馍”发挥了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