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成交额达9612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0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展会展贸结合、成果显著。截至5月20日中午12时,来自国内外1006 家展商企业、现场成交额达9612万人

第五届“雅兰杯”酒店客房服务技能大赛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咖啡师大赛、第五届中国·咖啡全能大赛、第四届云南咖啡杯·中国冲煮大赛·西北赛区、第二届·中国·西安咖啡拉花挑战赛、“深巷子杯”第四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第五届“雅兰杯”酒店客房服务技能大赛、第三届“云飞杯”清洗技能比武竞赛、陕西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等,赛事活动也更具参与性。

专业研讨,变“形象展览”为服务全域旅游的“知本平台”

圆桌对话

提升住宿业品质 促进旅游全要素革命高峰论坛

本届展会在注重酒店设备及用品、旅游商品形象展示的同时,还举办了“陕西旅游商品业协同发展创新论坛”和“提升住宿业品质,促进旅游全要素革命高峰论坛”。在全域旅游大环境下,陕西如何提升住宿业品质,打破优质旅游的这一“瓶颈”,促进旅游全要素革命、发展优质旅游,论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主管及知名企业家,对陕西旅游的品质提升建言献策,搭建了行业专业交流平台。展览会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形象展示,更是将其打造成了服务全域旅游的知本品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