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好婆婆用爱创造奇迹 唤醒植物人儿媳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8-06-07 第期

原标题:好婆婆李艳华荣登第74期《陕西好人Show》

本报讯(记者 赵波)6月5日,陕西文明网第74期《陕西好人Show》专栏推出《用爱创造生命奇迹唤醒植物人儿媳》重点报道,讲述好婆婆李艳华的感人事迹。

李艳华是铜川市耀州区高速客运站的一名退休职工。她曾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呵护她的老伴、孝顺的儿子、贤惠的儿媳,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孙子。2012年,李艳华的儿媳遭遇车祸,成了植物人;李艳华的丈夫也因旧疾复发撒手而去。突如其来的变化没有把李艳华压倒,她义无反顾地扛起了照顾全家人的重担。多年来,李艳华每天给儿媳喂饭喂水、康复按摩、擦洗身体、清理大便,与她说话交流。在李艳华的照顾下,植物人儿媳已经苏醒了。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