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西安国际硬科技“芯”产业创新创业峰会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0月11日,在全国双创周期间,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园发展中心、西安芯禾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西安国际硬科技&lsquo

闳康(西安)项目总负责人闫长富带来“做最好的研发合作伙伴”主题演讲,闫长富认为,硬科技时代的技术路线应该是投资重科技、发展硬科技、追踪黑科技。闳康科技提供世界一流的贵重仪器和机台,持续投资先进分析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精准、有效的技术服务。

Sigfox全球生态链与中国区战略产品高级总监严更真

Sigfox全球生态链与中国区战略产品高级总监严更真的演讲主题为“打造面向全球市场的物联网核心生态链”。严总监表示,物联网的核心在于有商业价值的应用场景。Sigfox网络解决了全球物联网应用的四大重要挑战,真正实现了低成本、全球化、低能耗、易使用的特点,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发展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朗空创始人、董事长刘锐

未来的智能家居将会是家居机器人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朗空创始人、董事长刘锐在以“AI•R•区块链助力未来家居机器人”为主题的演讲中表示,家居机器人的发展趋势将是加入边缘计算AI大脑、实现区块链共享经济的交互型家庭移动机器人。

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西部区域技术支持经理李养哲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