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的哥捡到乘客10万余元现金 急寻失主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29 第期

原标题:谁的钱落在出租车上了

的哥捡到乘客10万余元现金 急寻失主

本报讯 (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马震) “失主没找到,我急得饭都吃不下去。” 28日凌晨,的哥刘小峰拉两名乘客在汉城收费站下车,乘客将10万余元现金落在了车上,直到现在都没有来认领。

11月28日凌晨,西安顺达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刘小峰在文景路与凤城五路东南角拉了两位客人。但没想到的是这两位客人竟然给他带来了一天的“烦恼”。这两位客人先是向他表示需要包车2个小时等人,但等了半天之后人没来,这两个客人就在汉城收费站支付了车费下车。

刘小峰本以为可以去吃饭了,但在行驶到下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时,他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有个黑色袋子,打开袋子后里面有巨额现金。“开出租车十来年了,这是我第一次捡到这么多现金。”刘小峰立刻把情况上报给了自己所属的出租车公司,同时和同事一起将黑色袋子送到了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经民警现场清点,黑色袋子内共有现金10万余元。

昨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全城寻找这10万余元现金的主人,但一直没有人来认领。刘小峰向记者表示,他是夜班司机,本打算送完那两位乘客后去吃饭,但没想到捡到乘客落下的现金,着急得一口饭都没吃。刘小峰希望,失主能尽快去公交分局认领财物。(本条线索爆料人孙先生将获得“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奖励100元)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