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象·从一”设计展来袭 五百余幅作品带你享受视觉盛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据介绍,此次展览共包括来自7个专业294名同学的558幅精美作品,涉及文创设计、机械设计、动画设计、影像记录等多个类别……

“万象·从一”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

6月12日上午10点,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一段美妙的古筝演奏声中缓缓拉开帷幕。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以及学院教师、合作企业、艺术家等也来到了此次展会的现场,与学生们一同欣赏毕业生的设计成品。

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致辞

何为“万象·从一”?

据介绍,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于2005年,其前身是1999年开始创办的工业设计和艺术设计专业。今年以“万象·从一”为主题的毕业生作品展,是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毕业生作品展的第16年。

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

“万象,是一种宇宙观,是万物循环更替和往复交汇的表象世界,是百川丰竭与物草盛衰的内在逻辑,万象,也是事物始末的所有。从一,就是坚持,从一,就是本始,从一就是追本朔源,就是究其根本的艺术态度和学术精神”,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辉对展览主题进行了阐释。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