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建校25周年庆典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二十五载立德树人桃李芬芳,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再谱华章。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迎来了25周年华诞。

二十五载立德树人桃李芬芳,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再谱华章。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迎来了25周年华诞,9月21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鄠邑区委、区政府和兄弟院校相关领导,知名企业、合作机构及有关方面的领导,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同志、历届校友和师生齐聚学校,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建校25周年。庆典大会由该校党委书记李博飞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李博飞主持校庆庆典会议

21日上午该校学术报告厅内的气氛热烈而隆重,主席台中央的“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建校二十五周年庆典大会”大字格外引人注目,主席台两侧分别悬挂的“二十五载栉风沐雨三迁校址木铎金声,九千日月滋兰树蕙四易校名春华秋实”凸显了该校25年来筚路蓝缕、峥嵘岁月的发展历程,会场内悬挂的“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业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彰显了该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发展愿景。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同志讲话

庆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该校表示祝贺,为该校25华诞送上祝福。他指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建校25年来,紧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明确了发展思路与办学定位,形成了轨道交通类、电气信息类、人文与经济管理类三大专业群,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他希望学校能够抢抓民办教育分类管理改革的机遇、国家“四个一流”建设的机遇、行业大发展的机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机遇,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的改革发展,在专项资金安排、办学自主权下发、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和扶持,帮助学校加快发展,争取成为民办高等教育的佼佼者,为全省民办教育发展助力,为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助力。

学校理事长、校长张晋生教授致辞

该校理事长、校长张晋生向领导、嘉宾、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老领导、老同志,向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合作行业、企业单位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以时间为线回顾了学校25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他饱含深情的谈到,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从创始到今天,历经坎坷艰辛,虽风雨兼程,但矢志不移,终见阳光彩虹。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建校25周年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内涵发展,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所确定的发展目标,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的发展战略,认真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积极创造条件申报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资格,力争2025年前实现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他号召该校全体师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的“五有”西交院人,团结一心、和衷共济、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把学校建成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