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建校25周年庆典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二十五载立德树人桃李芬芳,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再谱华章。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迎来了25周年华诞。

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郝利生同志讲话

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郝利生代表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向该校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作为民办本科高等院校的一员,为陕西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学校能紧抓发展机遇,凸显轨道交通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树立民办高校特色化发展的典范,为轨道交通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董彦教授致辞

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董彦教授致辞。他指出,宁波轨道交通与西交院开展校企合作由来已久,近年来,连续将该校确定为“电客车司机”委托培养订单单位和宁波轨道交通员工技能提升暨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合作单位,已成为宁波轨道交通在全国各定点高校数十个订单教学班中一面闪亮的旗帜。西交院的毕业生们实践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多数毕业生已成为业务骨干。他表示,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共同发展。

兄弟院校代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校长黄新民教授致辞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校长黄新民教授代表兄弟院校向该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前沿科技研发中,走在了同类院校的前列,在许多基础领域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我国的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和技术支持,这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值得兄弟院校借鉴学习。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