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建校25周年庆典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二十五载立德树人桃李芬芳,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再谱华章。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迎来了25周年华诞。

程家辉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校友代表2014级交通运输专业程家辉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传承好交院大学精神,脚踏实地、努力作为,用工作成绩为母校赢得荣誉。

该校教师代表公共课部主任何钦象教授表示全体教师将以高尚的师德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挽同事之臂,共操园丁之劳;携家长之手,同架育人之舟”,借建校二十五周年校庆的强劲东风,用交院人的汗水和智慧,继续铸造西交院的新辉煌。 

学校执行校长王志刚教授宣布成立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执行校长王志刚教授宣布了成立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友总会的决定。

会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纪念建校25周年成果成就展、书画展。

下午,该校举行了以“新时代轨道交通行业发展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第二届轨道交通教育发展论坛,西南交通大学郭进教授作了《高速铁路信号系统》报告、兰州交通大学牛惠民教授作了《高速铁路列车服务产品优化设计》报告、兰州交通大学石广田教授作了《我国轨道交通高等教育发展的脉络》报告、宁波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董彦教授作了《本立道生—高校城轨专业人才培养的校企协同策略》报告、该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宋建业教授作了《加快专业建设步伐,为轨道交通企业培养优秀技术人才》报告。该校还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市鄠邑区融媒体中心(鄠邑区电视台)签署了校企、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各二级学院还召开了校友座谈会。

齐唱校歌

晚上,该校在体育场举行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25华诞文艺晚会”,晚会通过梦想起航、春华秋实、举杯同庆三个篇章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用美妙动听的歌声和酷炫别样的舞蹈表达了对2019级新同学的欢迎,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25华诞的喜悦之情,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