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红色跑腿小分队”公益助农暖人心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3-06 第期

原标题:阎良区

“红色跑腿小分队” 公益助农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蒋黛) “北屯街道三贤村的新鲜生菜1斤2.5元,兰花每盆5~12株,30盆内免费送货,想购买的可以扫码填写表单。”3月5日,在阎良区共青团“红色跑腿小分队”的公益助农群里,类似这样的信息不断汇聚,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在惠农助农的同时,把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您好,您订的蔬菜送到小区门口了。”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许多菜农的蔬菜在田间地头滞销,居家的群众也很难买到平价放心菜。阎良区共青团“红色跑腿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既充当“销售员”也是“代购员”,他们来到大棚里帮助菜农采摘菠菜,又通过电话和微信对接社区,马不停蹄把蔬菜送到居民家门口。同时联合菜农,为德瑞养老院和康桥养老院赠送100斤菠菜,给老人送去温暖和关心。此外,小分队还联合阎良区爱心企业,向交警大队、部分街道办、社区、派出所等单位的一线工作者赠送总价值5万余元的洗衣卡,并将一封封温暖的慰问信送到他们手中,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致以深深的敬意和问候,也为阎良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绵薄之力。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