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80后辣妈自费做公益 场场免费并且爆满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7-12-31 第期

80后辣妈自费做公益场场免费并且爆满

原标题:80后辣妈自费做公益场场免费并且爆满

2017年12月24日上午十点,百余组【成长记GIM】的家庭陪同孩子来到位于蓝田县汤峪镇的竹林畔滑雪场,在群山环抱的皑皑雪场中共渡一个趣味横生的特别圣诞节,让孩子们了解西方传统节日文化。

80后辣妈自费做公益场场免费并且爆满

【成长记GIM】是一个亲子公益平台,从2017年9月1号开始,这样的亲子活动已经举办了十七期,而且是全公益免费的。去马场体验马术,在牙科诊所扮演小牙医,去环山路看黄叶林,万圣节狂欢看电影,包括圣诞节滑雪戏雪,不论活动内容和参与家庭数量,只要父母们愿意报名,就可以免费参加各式各样的亲子活动,并免费拍摄一份现场亲子照,为父母和孩子记录下难忘的瞬间。

【成长记GIM】的创始人为了让孩子们体验上好的亲子活动,从摄影师到活动场地都是自掏腰包。

圣诞节这天天气很好,太阳暖暖地照在雪地上,穿着红丝绒圣诞老人服装的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快乐地坐雪圈,用小铲子铲雪堆雪人。吃过自助午餐后,百余组家庭聚在一起,在【成长记GIM】主持人姐姐和志愿者妈妈们的组织下,玩起了集体互动游戏,转圈圈,萝卜蹲,老鹰抓小鸡,趣味十足的游戏让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开心大笑。很多父母都表示,这是自己和孩子过的最开心的一个圣诞节了。

80后辣妈自费做公益场场免费并且爆满

作为活动的组织方,【成长记GIM】为了孩子们的这份快乐,可是付出了很多辛苦。因为是连续性活动,每周都有,所以周一要考察和联系场地,确定好场地后,周二要拍摄活动宣传照片,细化活动环节和内容,周三需要制作推送上周活动的回顾文章,周四和周五推出本周末活动的报名文章,报名渠道,然后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的去统计报名并联系确认,光是统计人数就要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一整天时间才能统计完,还要给一些家庭电话确定,周六还要采买准备活动现场需要的物资,直到周日活动现场,【成长记GIM】的工作人员还要忙前忙后地组织签到,维持秩序,安排环节,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个细节,只是为了每一个参与到活动中的家庭拥有一份温暖美好的亲子体验。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