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醉酒男子躺路边睡觉 民警守候2小时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8-03-25 第期

120急救人员在路边对醉酒男子进行初步检查

原标题:醉酒男子躺路边睡大觉 民警一旁守候2小时

一男子醉酒后,拒绝民警和120急救人员的帮助,躺在马路边睡大觉。民警担心其出意外,在一旁守候2个小时,男子酒醒后对自己的荒唐行为后悔不已。

3月23日16时30分许,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吴长军巡逻时,在千户村十字附近的公交车站牌旁,发现一中年男子躺在地上。民警立刻上前察看,发现男子身上无明显伤痕,身上有强烈酒味,初步判定男子是醉酒。巡逻民警与男子多次沟通,但其一直无应答。无奈,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10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男子检查后,确定其为醉酒,身体生理指标正常,只是饮酒过量引起思想意识模糊。为了防止男子发生意外,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准备将其送往医院醒酒时,男子却坚决拒绝施救。随后,民警多次欲将这名男子扶回警务站休息,但男子根本不配合民警救助。

由于这名醉酒男子躺在公交站牌旁,一翻身就可能跌落车来车往的机动车道,非常危险,民警只好在一旁守护着,并利用谈话了解男子的身份及家人联系方式。

经过近1个小时的沟通,了解到该男子39岁,西光厂人,在郭家滩上班从事安保工作。18时20分,男子意识开始逐渐清楚,得知自己在公交站牌旁边睡了2个小时,期间民警一直守护在身边。他意识到自己的荒唐行为后,连连向民警致歉,并表示以后再不会出现这样的闹剧了。

文/图西安晚报记者 王涛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