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七旬老人迷了路 的哥免费送回家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6 第期

原标题:七旬老人迷了路 的哥免费送回家

本报讯(记者 张雷 实习生 贾庆敏)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路边迷路,好心的哥王雪锋发现后主动将老人送回家中,还不收车费。昨天,老人家属希望借助媒体感谢这位好心的哥。

1月14日晚6时许,的哥王雪锋驾车营运期间,在大寨路与西三环十字路口,看到一位老太太向他招手。王雪锋停车后,老人拿出一张卡片并声称自己迷了路,要到卡片上的地方去。王雪峰赶紧联系名片上老人的家属,得知老人的家人正在四处寻找老人。很快,王雪锋就将老人送到了目的地,把老人交给家属后,他便离开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老人的孙女王女士,她说,当天下午她和76岁的奶奶原本是一起回家的,因为突然有急事,她就先走了,让奶奶在后面慢慢回家,谁知奶奶竟然迷路了。“我们一家人都急坏了,到处寻找奶奶,这时接到了好心的哥打来的电话,说我奶奶迷路了,他一会儿就把人送回来。”王女士说,这位好心的哥把奶奶送回家没有要一分钱就走了,遇到这样热心肠的的哥,他们全家人很感激。

的哥王雪锋告诉记者,谁家都有老人,帮助老人回家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罢了。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