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小桔灯·亮计划”情系山区留守儿童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9-01-12 第期

情系山区留守儿童 “小桔灯·亮计划”让爱温暖寒冬

情系山区留守儿童 “小桔灯·亮计划”让爱温暖寒冬

原标题:情系山区留守儿童 “小桔灯·亮计划”让爱温暖寒冬

1月11日,陕西029公益服务中心携手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启动“小桔灯·亮计划”,为西安蓝田县杨斜小学一至四年级的139名学生送去了价值4万余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西安蓝田杨斜小学四年级学生李朝阳,父亲在外地打工,一年回来一次,李朝阳平时和爷爷奶奶生活。上学用的书包还是上一年级时亲戚送的,书包拉链已经坏了,李朝阳一直想要一个新书包。今天,陕西029公益服务中心和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为李朝阳和他的同学们送来了新书包、校服、文具用品、洗漱用品和御寒用的帽子、围巾。志愿者将爱心物资分发到了每一个小朋友手中,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 文/图记者 李安定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