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会客厅丨专访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群业主总代表谢波


来源:凤凰网四川综合

川西民居的设计风格,优质上乘的贴心服务,笃定进取的管理团队,海纳百川的广阔胸襟,造就了如今享誉川内的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作为四川省内外大型活动会议举办地,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受到各界的广泛好

凤凰网四川: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除了众所周知的高端会议之外在市场效益上是否有一个良性的反馈,如何做到会议/客房两条腿走路,有什么策略可否给我们透露一下;

谢波:其实,会议与客房它们是不冲突的,我们的三大客户群体:会议客人、公司团体客人和散客,会议客人占到40%,我们的国际会议中心,提供了这样一个基础的场地设施,世纪城洲际和两家假日酒店入住率能达到70%,相当于每天有1000多间房住满,我们需要平衡三大类客人的这种关系,通过控制这三大客源之间的关系,使我们收益最大化。做好我们的出租率,做好我们的平均房价。酒店的餐饮基本都是作为酒店的配套,一般酒店的客房收入会占到它总收入的60%左右,餐饮占40%,而我们酒店的餐饮占60%多。另外,我们的会议场地使用面积有8848平方米,会议中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我们最大的水晶厅2800多平方米,在西南地区是独一无二的,每年大型的会议和活动都有几十场,水晶厅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