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会客厅丨专访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群业主总代表谢波


来源:凤凰网四川综合

川西民居的设计风格,优质上乘的贴心服务,笃定进取的管理团队,海纳百川的广阔胸襟,造就了如今享誉川内的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作为四川省内外大型活动会议举办地,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受到各界的广泛好

凤凰网四川:您曾先后就职于JW万豪、索菲特、洲际等知名国际酒店,可否与我们分享一下您对不同文化之间酒店经营管理上存在的区别;

谢波:不管是洲际还是万豪,他们都有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只有照顾好你的员工,你的员工才能照顾好你的客人,对于洲际也是,以人为本,打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把服务顾客放在第一位。随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管理层与员工始终在一起,遇到问题也能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妥善处理好事情。酒店的管理思路大致都相同,区别就在于执行,需要各岗位的员工对企业文化与价值观的认可和认可后的严格执行。

同时,也跟这家酒店的总经理有很大的关系,作为总经理和管理层一定要杜绝沾沾自喜,觉得生意好就忽略一些细小的问题,这是非常不可取的。我们作为服务行业,每天都是日常性的工作,但我们需要把日常的工作做到最好,谨小慎微,兢兢业业,哪怕一个小问题也要付出一百分的努力。另外,洲际也非常重视政府和业主关系,我们专门有一个职务叫首席战略官,专门负责政府关系和业主关系,危机公关等,据我了解,其他的管理公司目前还未设专门的岗位。

凤凰网四川:结合成都发展“三城三都”的战略布局,作为酒店管理者您是如何看待并怎样贯彻执行这一政策的;

谢波:政府发展战略其实也是为了提升这个城市的接纳能力、服务能力,吸引更多的人来到这个城市,不同的领导和客户都对我们提出了不同的接待要求,我们就想办法满足他们的要求和提供超出他们预期的服务。其实我认为,政府的战略与我们是相辅相成的,城市的战略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到这个城市,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生意和机会;另一方面,我们作为接待的窗口,给我们来川旅游的嘉宾提供最高标准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也是对城市形象最好的宣传。

我们作为第三产业:服务业,对于酒店行业而言,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生意,更多的客户和更多的机会,我们要做的是响应政府战略,做好自身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吸引更多客户,尽到我们所有酒店人应尽的职责。

结语:其实,在成都大大小小上百家酒店,但像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这样笃定坚守的酒店寥寥无几,也能从谢波先生的介绍中能感受得到这家酒店优秀的传统,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及他们的担当与使命感,为更美的成都,更好的四川,尽一份他们的力。

“打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的愿景,他们不仅说到了,还做到了,而且一做就是十年,未来的他们依旧会做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他们未来可期。

稿件来源:凤凰网四川综合 王振宇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